Service, 幾乎是每一個資訊產業的工程師最希望能夠嘗試的工作性質.
一個工程師的價值在老闆的心裡常常是個問號, 只有出來面對客戶, 才有機會證明自己的技術與工作能力.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經過了長時間媒體上的深度疲勞政治口水轟炸, 以及今天我看了選舉公報上的政見內容, 我決定將我的這一票, 忍痛投給...
...........綠色旗幟的5號.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想故事劇情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不過我還是禮貌性的在標題上打上[有捏], 不想知道劇情的人就記得別看此文章囉!
今天進了電影院看Harry Portter. 基本上我已經把劇情都忘了, 即使記得, 也很容易跟第五集的故事搞在一起. 不過看完了電影還是有些心得可以分享一下!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就要出發, 緊張與興奮交融, See you!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概是一年前, HSBC的Judy傳了這首歌給我聽, 當初覺得很不錯, 沒想到...
MV: Jem - They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11 Tue 2005 00:47
  • 成長

今天是小車的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 我第一件想起的事情, 是去年的生日.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一個資深B同事正在跟我討論我最近做的專案, 我也很大方的share整個架構, 我講的口沫橫飛, 他聽的頭頭是道, 連隔壁部門的人也都趴在OA隔板上聽我亂蓋...
就在此時...P同事忽然出現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家裡要有一個大工程要實行,老爸和幾個叔叔打算興建家族的墓園,並將幾個祖先的墳墓納入這個家族墓園。
為什麼我說這是一個大工程呢?…有些話不說您恐怕不知道!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i-Direction means when you write or read, there are two methods the essay would present.
One is Left-to-right, and the other is Right-to-left.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很流行, 發現每個人都有無名的blog, 所以我也申請一個來玩.
不過, 我申請的用意, 是要讓littlecar這個帳號被註冊掉, 免的有人用了這個我的專屬帳號...我真是網路蟑螂!!!!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