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Digitimes/企業IT應用/12/話題 劉麗惠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星光大道大概是新聞開始撥蕭敬騰和楊宗緯的對決之後, 第一次聽到唱歌也可以pk, 覺得這節目真的是很有創意. 就開始在Youtube上面看一些片段.
星光大道已經進入了第二季了, 第一季也發行了第二張合輯, 雖然還是有許多口水歌, 但是也出現了新歌了, 那我們就來聽聽看新歌吧!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不專業自high講評
歡迎討論, 別鞭我!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本來是Joanne要跟大家分享的, 不知為什麼一直沒publish, 所以我等不及了就發表囉
過氣歌手的另一種比較文雅的說法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歌手, 這也是星光大道設定的主題之一.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明天王建民要再度代表中華洋基隊在季後賽先發, 早上有個會, 大概沒辦法盯著play-by-play加油!
特此幫王建民加油!!!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22 Sat 2007 00:53
  • Thanks

"I feel confident having you lead this, because you are good at making things happen."
在一連串對於工作表現的失望與懊悔之後, 聽到US同事的鼓勵, 真是給我很大的動力! 加油!加油!加油!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前當兵的時候, 我的同梯的在快退伍的時候跟我說...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www.sportsnet.org.tw/race_detail.php?race_no=20071103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剛剛看完了Next(關鍵下一秒)
之前看過Ghost Rider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如果我這個年齡的男孩小時後有夢想, 大概就是買一台變形金剛.
我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了100分, 可以到百貨公司買個玩具, 我二話不說選了一台跑車的變形金剛.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在逛街的過程中弄丟了! 我媽很生氣, 但是他還是又立刻幫我買了另一個稍微便宜一點的工程車變形金剛.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