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長時間媒體上的深度疲勞政治口水轟炸, 以及今天我看了選舉公報上的政見內容, 我決定將我的這一票, 忍痛投給...
...........綠色旗幟的5號.

因為看了選舉公報, 實在看不出2號候選人有告訴我他要做什麼, 大多都是一些口號式的政見, 跟台北市合併成為大台北都會區的政見看起來也沒有經過深思熟慮 只講了他想做, 沒講他怎麼作. 反觀5號這裡的政見, 就很清楚的說出了想法以及作法. 我想, 選的是縣長, 是行政系統的人, 應該要對於作法有更多的闡述, 而不是僅僅規劃了願景, 提供了美麗的想法, 卻沒有實際作為的規劃. 以上是小弟的淺見...
不過對於5號在選舉期間頻頻挖對手一些我一點都不在意的的過去, 我實在不知道這有什麼用, 也很鄙視這種選舉的策略, 這是綠色陣營打選戰的方法, 我討厭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