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一試...
每節動作按規定的重複次數完成,兩節之間不要停頓,做完全部5節動作後,休息不超過15秒,開始再做一遍。剛開始做可以總共只做3遍,逐漸增加到5遍。

先躺下
  1.雙手抱頭,雙腳向上抬起,膝蓋彎曲成直角,右腳向前伸直,但不要觸地,抬起身體向左轉動,讓右胳膊肘碰到左膝蓋。換左腳向前伸直,身體向右轉再做。重複10次。

  2.雙手抱頭,雙腳彎曲,腳掌用力踩地。右腳腳後跟放到左膝蓋上。左腳掌抬起離地幾釐米。抬起身體和雙腳,讓頭碰到右膝蓋。保持該姿勢2-3秒。重複,但左腳不要著地,換左腳腳後跟放到右膝蓋上,再做。重複10秒。

  3.雙手伸向兩側,雙腳併攏。向上抬右腳,膝蓋放鬆,向左轉動臀部,讓右腳橫過身體躺於地板。右腳緩慢復原。換向上抬左腳,再做。重複10次。

  4.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上抬,膝蓋彎曲成直角,繃緊腹肌,抬起臀部,讓膝蓋碰到胸部。保持該姿勢2-3秒,再做。重複20次。

  5.雙手抱頭,胳膊肘分向兩側。雙腳上抬,腳掌併攏,膝蓋稍彎曲。抬起頭部和雙肩,但背部不能離地,復原。重複2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