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要怎麼找回失去的青春呢? 很簡單, 去六福村玩一趟就好了.
公司舉辦了Family Day去六福村要感謝員工的家人, 一個員工有四個名額, 因為我爸媽年紀大了不適合運動心臟, 所以我找了汶宜和曉婷, 娟卉和我一起前去.
一行四人, 其中三個人上一次去六福村都是騎機車去的(估計約七年前), 汶宜和曉婷是從中央過去的, 而娟卉是從台北騎機車過去的(真是超級青春). 而小弟從來沒去過.

六福村, 沒什麼可以介紹的, 就是遊樂園, 一大早進園就先看到公告:大怒神今日維修.

"什麼! 今日維修! 那我進來要玩什麼?" 心裡忍不住OOXX的暗幹。

雖然大怒神沒了, 不過我們還是往同在南太平洋村的火山歷險前進. 雖然這個乘坐獨木舟的遊戲看起來輕鬆簡單,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太久沒有玩這種刺激性太高的遊戲了, 第一個小斷崖簡直嚇掉我半條命, 下來之後直呼老了老了 >_<.

之後我們循序漸進的玩了一些大小遊戲之後, 大約到了下午一點多了, 我們到了美國西部區, 看到了我們一直從遠方瞻仰的遊樂設施 :.... 笑傲飛鷹

按照下面這篇東森旅遊報導的描述, 這是一個"現場一點驚叫聲都沒有"的遊樂項目.
http://www.ettoday.com/2005/07/12/11052-1815818.htm

我個人認為這個描述一點都沒錯, 我們一直以為, 這個遊戲項目是不是也是今日維修, 因為走進的時候, 完全沒有動靜, 也沒有聲音, 但是又覺得奇怪, 今天早上遠遠觀望的時候, 明明就有人在玩, 難道是...出了意外停用了嗎? 靠著好奇心, 我們慢慢的前往排隊處 (這是一個在地下室排隊的遊戲項目). 而告示牌子上寫了, 等候時間30分鐘, 我們心裡想, errr...有在運作啊! 那就排排看玩一下好了. 這時...剛檢查完安全設施的前一批遊客啟動了, 而我的下巴...也掉下來了.


笑傲飛鷹是一個U型雲霄飛車, U型的下方是在地下室排隊的起點, 兩旁聳立兩座大怒神一樣的高塔, 有趣的是, 從遠方觀望, 他就像是魔戒裡的摩多與艾辛格, 相距很遠, 更添加了這個遊樂設施宏偉的氣勢! 我之所以會掉下巴, 是被這個遊樂設施啟動的畫面給嚇到了, 他不像是一般的雲霄飛車, 慢慢的爬到高點, 相反的, 他是一啟動後3秒內就加速到時速120公里,忽然之間人就不見了. 也就是對於在地下室排隊的人來說, 我只看到了一開始轟的一聲, 人就不見了(衝出地下室往其中一個高塔去), 10秒鐘後, 以-120公里相反方向出現在我的面前, 此時如果有尖叫聲的話, 也只會伴隨的遊樂設施機械聲出現短暫的2秒, 然後又歸於安靜(衝向另一個高塔). 整個過程以樂譜來描述的話就是...
||: fff-啊(尖叫兩秒) - 全休止符 (安靜8秒) :|| x5 反覆五次

看到了之後, 我ㄧ方面覺得有種胃痙鑾的感覺, 另一方面又被這充滿了喜劇效果的節奏感給吸引住了. 好像在欣賞一場好萊塢的搞笑電影一樣. 所以雖然是在排隊, 但是一點也不無聊.
下面是網路上找到的鏡頭, youtube上面比較多, 頻寬也比較快, 不會lag, 不過這個影片比較符合好萊塢的搞笑電影的畫面.
至於當我上去了之後的感覺如何, 我不想在這裡描述, 因為"打字"難以形容, 只是, 服務人員在作安全檢查的時候說了一句:"下來的時候要小心", 我心裡想, 我現在擔心的是等一下衝來衝去, 你跟我講下座位的時候要小心是什麼意思, 後來證明, 這是正確的, 因為經歷50秒全身的肌肉僵硬, 下來的時候, 腿已經完全軟了...連站都站不起來...

不過至少我現在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找回了青春的感覺.

(按: 這張照完之後, 旁邊的爸爸對著他的女兒說, 你要不要也過去跟老鼠拍一張照片...明明就是猴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