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這個年齡的男孩小時後有夢想, 大概就是買一台變形金剛.
我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了100分, 可以到百貨公司買個玩具, 我二話不說選了一台跑車的變形金剛.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在逛街的過程中弄丟了! 我媽很生氣, 但是他還是又立刻幫我買了另一個稍微便宜一點的工程車變形金剛.
不知道每個人對變形金剛裡的什麼元素著了魔, 我最喜歡的, 應該是變形過程中會發出的"機械音". 他不像是日系卡通中機器人組合的時候會先分解, 用電流把各個元件hold住, 最後再很用力的合起來 (元件之間組合時還會發出很大的聲音-"磅"); 相反的, Transformer運用一種極為流暢的變形模式, 搭配著這變形時發出的獨一無二的聲音, 讓我極為著迷.
今天看了Tansformers, 就好像電影中的小Baby見到變形金剛打架時, 發出"wow...Cool"的讚嘆. 回到家來就急著想要找我的印象中的變形金剛主題曲, 再度歸功於這個Web2.0的時代, 很快的就有了結果, 連帶著也把以前搞不清楚的歌詞找到了.


Transformers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Autobots wage their Battle
To destroy the evil forces
Of the Decepticons

Transformers
Robots in Disguise
Transformers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Transformers

而80'的電影版的主題曲更是有勁, Lion所帶來的搖滾唱腔, 硬是把最新電影版Black Lab的比了下去
The Old 80's Transformers Theme

Transformers Theme by Black Lab

youtube上面也不少批評新版本不如舊版本有搖滾精神
反倒是這個The Movie Theme的版本弄得不錯咧!


除了幾個經典的Main Theme之外, 不得不推崇Linkin Park做的片尾曲 What I've Done

以上音樂與大家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