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article from engadget.
還好我閃光超強, 宅起來甚至比我更專業. 下次也來試試看好了

癮科技原文
eeePC及Zonbu等低價電腦不約而同採用Linux作業系統,這個開放原始碼的「類UNIX」免費作業系統,在推出多年後,使用的普及性已經漸漸不輸給(需要花錢的)Windows或Apple作業系統,儘管如此,Linux操作上的過度複雜及不夠直覺化仍舊讓人覺得不夠平易近人。

為了測試這點,一名Linux愛好者找了一台使用Ubuntu作業系統(Ubuntu是以桌面應用為主的Linux作業系統)的電腦給他女朋友使用,他的女朋友是名Windows使用者,從未使用過Linux系統,以此測驗她是否能憑一己之力完成一些簡單的電腦操作,而事實證明,她的表現不算太好。

測驗的項目從單純的上網查詢波士尼亞的首都(成功)、在YouTube上觀看一支短片(失敗),到進一步燒張CD(失敗)、用PhotoShop修改圖片(成功,大驚!),只有一半的成功率似乎證明了Ubuntu尚未準備好成為Windows使用者的新寵,因此咱們也就不意外,一些使用Linux作業系統的低價電腦(像eeePC)即將推出Windows版本了。

引用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