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某一天, 我帶著我的黃金沒力號, 航向他人生的終點了. 他是老爸留給我的, 陪了幾年的好車, 除了太陽大的時候坐在車裡有點難受之外, 他沒有太多功能上不足的地方. 旦畢竟是一台上了年紀的車了, 漏機油, 震動, 引擎怪聲, 許多無法預期的修繕, 以及家 人不斷的勸說, 我終於以要讓小寶寶更舒適安全的理由, 決定送他一程.

那天, 跟隨藍博送他走的最後一段路, 陽光依舊打在毫無防曬效果的前擋上, 我看著儀表板上的數字, 忽然有一種感慨萬千的捨不得, 總覺得他為我付出的好多. 特地請藍博幫我留下最後和他的合照. 希望他一路好走

 
寄件者 我的黃金沒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