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資深B同事正在跟我討論我最近做的專案, 我也很大方的share整個架構, 我講的口沫橫飛, 他聽的頭頭是道, 連隔壁部門的人也都趴在OA隔板上聽我亂蓋...
就在此時...P同事忽然出現


P同事: B同事, 老闆說要請你進去開會.
B同事: 這樣啊...好我馬上來.
小車: 那我要進去嗎?
P同事: err...不用.
小車: oh...


我環顧四週, 大家紛紛往會議室移動, 只留下...我一個...


我大力的吸了一口氣, 奇怪? 什麼味道這麼臭啊!
啊! 我知道了, 菜味太重啦!

還是來看Soledad的blog笑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