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去年...此時我正在NJ, 邂遘Princeton校園的楓葉, 和照博和佳翰在Ruby Tuesday裡面吃牛排漢堡...享受紐約的秋天. 219在方翎紐約家團聚的火鍋會, 紐約尼克vs紐澤西籃網的超難看熱身賽, Off-Broadway 的Blue Men Club, 以及大都會歌劇院裡的費加洛婚禮, 真是美麗的回憶啊!
而今年...就在我想要計畫一下在辛苦了一年而即將圓滿結束的project之後, 要安排什麼充電之旅...老闆新的assignment讓我的秋天...秋意更濃了....更!

我這個人有個致命的缺點, 當老闆問我, 你有沒有興趣做這個"充滿挑戰"的project, 我大腦裡的邏輯推理系統就會完全的亂掉, 而且會很肯定的跟老闆說: Yes, I do. 我好像得了被虐待狂般的沒有辦法衡量自己極限, 奮不顧身的往火坑裡跳. 不知道我到底是哪裡出毛病了, 怎麼不能冷靜的思考自己的斤兩呢?

這其實是個致命又危險的病, 不過我記得我之前並沒有患這種病的明顯症狀, 我通常可以將自己的能力了解的很清楚, 然後去完成我大概有9成把握完成的事情. 不愛冒險的我, 一像喜歡把所有事情的最壞可能都考慮到了, 然後再儘可能去完成, 達到最好的成果. 但是工作之後, 我好像變了, 變的不那麼步步為營, 不那麼小心謹慎, 反倒是這種投機冒進的行為屢屢出現.

從今年3月project開始, 產品在經過了一連串的調整, 終於即將於11月問世, 我感覺現在就好像王建民已經投了8局的好球, 想要繼續踏上投手丘, 尋求生涯第一次的完投勝, 不過九局下半,除了順利讓首位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在一出局後,球路逐漸偏高, 而第二位打者又已經打出了二壘安打上了得點圈...此時我是該換Rivera上來, 還是該繼續投下去呢?

還好做project不是打棒球, 希望我有將今年工作完投的能力,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