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罵髒話的衝動. 而且似乎都圍繞在同一件事情上面. 本來我很熱愛我的工作, 但是最近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搞的我非常的不爽.
以下是我自我安慰的話...
工作麻, 不過就是混口飯吃 賺點錢來付房屋貸款, 最近這一連串的事情, 就把它當成是"老闆在考驗我好了"

不過自我安慰完了之後, 就是...

馬的你他媽的皮鞋你發飆個屁啊, Server db有東西要backup你不會提早說嘛? 我重裝server是我的事情, 關你屁事? 寫的script狗屁不通, 幫你debug你也不感激, 最不爽的是你不知道我的名子嗎? 寫個Mail來Hihihi的是在Hi你老木哦!
混蛋!

有時候...就是需要發洩一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