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一年前, HSBC的Judy傳了這首歌給我聽, 當初覺得很不錯, 沒想到...
MV: Jem - They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知道小車對蔡依林算是頗有好感. 最近的MOTOROLA廣告上蔡依林又唱了這首歌. 我對於Jolin在音樂上的表現其實沒有多大意見, 單純是因為當時我是少男, 那給少男殺手桶個一兩刀我想一點都不為過. 不過, 時至今日, 少男以不復為少男, 昔日的少男殺手也不斷的"向上提升"成為G奶殺手, 他的音樂也就更不重要了.

不過既然音樂不錯, 大家會不會因為Jolin的關係就忽略了好音樂呢, 在此提供原唱者的Music Video, 上班看BLOG的就放鬆一下聽聽音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