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user/willyopp <---較完整
http://www.wretch.cc/video/mooneyes&func=list&view=cat&o=time_a&cid=50784<---音質較好
小車不負責任樂評是完全不負責任的講評, 所以漏掉前兩段也沒有什麼好意外的, 星期五晚上有事情沒辦法看Live, 一點的重播看到睡著, 反正魏如昀梁文音我自己也沒興趣看重播了...

謝俊奇
出來的時候聽起來好像來頭很大, 其實一點也不怎麼樣, 大概唱pub的要等酒過三巡之後聲音才會開吧! 很多音連基本音準都出問題啦!
Yuming
我覺得Yuming唱歌的時候, 真的很像在比手語, 是不是平常自談自唱慣了, 不知道手要擺哪裡. 唱到一半的假音轉換是一個敗筆, Yuming的假音不夠漂亮,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是個罩門, 要小心啊!

張昕羚
沒有感情的唱將, 大概就跟剛來的Yuming一樣, 師太這首歌的副歌, 就只有兩句, 重頭到尾重複唱竟然唱的都一樣, 要是林志炫來當評審的話你就掛定了!
Annie
低音是大罩門啊, 怎麼音飄來飄去的, 我聽到的是這樣, 難道評審聽的不一樣嗎? 高音的部分確實是很不錯, 我相信如果repeat副歌的部分多一點變化會拿到更高的分數才對.
(陶子不愧是金鐘主持人, Annie, 你的飛吻我收到啦 ^o^ )

傅英豪
到底唱的是什麼歌啊, 從頭到尾除了最後那個忽然低下來的低音有點小不行, 其他幾乎完美啊, 但是完美的定義是出自於我對這歌完全不熟, 歌曲也是那種唱在好也不會受歡迎的歌, 選這種歌不如選國歌or背叛...
葉瑋庭
(師太笑的好詭異啊)我覺得如果不忘詞的話, 應該可以超過20分. 有長期的訓練下來, 星光二班的比較知道如何選歌, 如何敘述歌, 確實是比較有經驗.

陳予新
笨的就是...選這什麼歌啊, 以戰鬥力來說, 大概有20萬, 選了這首30萬戰鬥力才能唱好的歌, 表現的就會打折了, 實在是...笨, 不過你很可愛, 我喜歡 >_<
黃美珍
20萬的戰鬥力選了18萬的歌, 輸了的話就跟評審一起去死吧! 對美珍實在沒好感, 不如下禮拜選大嘴巴的歌好了, J狗咧~~J狗咧~~


林健輝
很炫的參賽者,PTT上說被製作單位表掉的, 可見Pets已經是重點培育歌手了.
曾沛慈
說實在的,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唱的沒有傻瓜好, 如果我是Pets, 我就會去分析一下為什麼準備了一個禮拜的歌拿20分, 清唱傻瓜卻可以拿21分.

===
綜合以上, PK的除了要有穩定的技巧, 選歌的智慧, 還得有超乎常人的歌唱感染力, 才能夠把主場的PK掉, 不然就得等星光二班的自己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