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二班 PK賽第三週
因為昨天是Year.End.Party, 所以沒能看到live, 選了很多的影音連結, 本週推薦這個 ^^
本週推薦的youtube影音

黃沛語...好可愛喔
唱個的部分是不太行啦...但是這麼有觀眾緣的參賽者以之前評審的角度不是應該無條件給高分嗎? 他應該去參加Super Idol, 要是我是唱片公司一定馬上把他簽下來.
葉瑋庭
不知道還有沒有淘汰賽, 你的籤運也太好了吧, 如果你去參加我們的Year End Party一定可以抽到大獎的, 我沒意見了...

楊宇哲v.s黃美珍
找小朋友來唱歌應該是個很不錯的收視率的賣點, 其實音樂的類型本來就有很多種, 這樣PK來比較其實不具有比賽競爭的意義, 所以也很難有什麼評論, 美珍打從一開始, 我就沒有喜歡過, 不管唱英文台語國語, 我都不喜歡, 若要去評論也沒立場, 就不評了.

Alisa PK 魏如昀
Alisa今天的造型也很可愛, 非常甜美...哎呀, 我怎麼一直在看造型, 我要變成Roger老師了...XD. Alisa特別對這首歌做了兩種不同的詮釋, 第一段維持一班華語歌曲的唱法, 第二段只加入自己的"歌唱技巧", 評審說: ALISA沒有拿捏到"中文歌曲"的極限!? 簡直就是胡說八道! 我個人認為, 第一段的缺點太多, 得到高分的反而是因為有第二段的變化, 而這種變化是別人永遠做不到的, 就跟Vitas的高音, 小朋友的天賴是一樣的, 如果Alisa不這樣唱, 那他是什麼? 我對魏如昀的喜愛有種持續增溫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過了他跟他姊姊上康熙之後, 覺得越來越喜歡他了, 這首歌的詞寫的不倫不類, 不過曲的部分和演唱的部分我都滿喜歡的, 莫文蔚說唱自己的歌, 觀眾第一次聽, 還能有共鳴, 是很困難的事情, 我認同這一點. 要不是我已經知道比賽的結果, 我會給魏如昀較高的分數, 要是論到清唱30秒, Alisa大概也可以輕鬆勝出...
評審老師就跟陪審團一樣, 有不同的陪審團, 這個審判的結果就會不同, 如果去評判評審團的話, 也算是失焦. 但是...小玲老師, 如果不能呼吸你可以不用呼吸, 好嗎?


林芯儀vs林宜融
如果是我, 會給林芯儀分數比較高, 雖然我喜歡Annie的微笑, 但是我有點受不了他唱歌的聲音飄來飄去. 不知道為什麼唱Norah Jones的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唱國語歌就都會飄來飄去.

楊成祥vs賴銘偉
唱四句我就想要亮燈了. 楊成祥的天份其實不錯, 把這首歌往上升一個全音我想他高音的部分也能應付自如, 這樣應該可以避免到低音不穩定的感覺. Yuming四句就贏了. 到後來沒想到還凸呲. 我看他是爽出頭了. 這個PK制度實在有問題, 下面討論.
沒想到張宇跟我有一模一樣的個評斷啊...哈哈哈, 我也滿專業的麻!

林健輝vs曾沛慈
真的是越來越喜歡這個蠟筆小新, 唱的真好啊, 可是...就好像...如果要發唱片, 會有人去買嗎? 我想我就算覺得林健輝可以拿21分, 我也不見得會去買他的唱片, 雖然pets今天唱的不怎麼樣, 本來穩定的中低音有點不好, 不過我卻會很期待他的歌, 因為Pets歌唱的感染力非常足夠. 我現在就很期待他之前贏得的電影主題曲演唱.


ps.1 搖一搖小姐也很可愛, 上個禮拜就想說了...
ps.2 這是遊戲規則啦...每個人都很怕Alisa, 但是有人一定不怕, 誰? Yuming and Pets, 林健輝還算強, 但是那個楊成祥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Yuming可以從容的應對. 為什麼Yuming可以上個禮拜先爽一周, 這個禮拜又幾乎拿了免死金牌的應戰呢?
ps.3 被淘汰的是魏如昀, 要是我的話我會淘汰黃美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