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為了慶祝一下週末又到了, 和Joanne買了肯德基一邊吃一邊收看星光3 (小悲情的是九點半吃晚餐), 其實整個節目裡面有好有壞, 但是一直到最後看了黎楚寧和周柔柔演唱when you believe, 聽完之後真的是一整個不舒服
從畫面上, 聲音上, 還有精神上所帶來的三重傷害, 直接痛擊到我全身筋骨, 造成不可抹滅的傷痕. 還好PTT的鄉民很體貼, 貼了幾帖Youtube良藥治療我的傷痛.
When you believe是小車這個年代的US流行樂壇兩大天后 Whitney Houston和Mairah Carey為了迪士尼動畫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演唱的主題曲, 由Babyface擔任Producer. 這種combination在那個沒有mp3的年代, 當然是我毫不考慮會掏出新台幣購買的CD. 這樣的名曲被星光幫這兩個人唱成這樣(好吧,我對周柔柔比較有意見, 這樣的人還是快淘汰回美國吧!)真是太可怕了...

為了顧及大家的身心健康, 請大家不要再去搜尋星光3的這一段合唱了, 我們來欣賞兩大天后的演唱, The main theme of The Prince of Egypt...
When you believe

凱莉姐那個時候還會裝可愛呢, 經過了幾年的沉浮, 還好靠著前一張個人專輯又打回流行樂壇, 最近發行的E=MC2, 也請大家好好支持吧

而這個影片是PTT鄉民所提供的美國super idol節目的參賽者所演唱的When you believe. 一個小弟有著完美的中音, 不靠花俏的技巧卻打動了所有的觀眾, 這種中低音真是我夢寐以求的好聲音啊, 也給大家欣賞欣賞, 謝謝PTT鄉民silentknight的link.

初登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