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台視超級偶像剛選出總冠軍, PTT上把這個節目罵到臭頭, 也引發了鄉民的筆戰, 討論星光和超偶到底哪個強 (真是個無聊的問題, 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麻, 笨蛋)
我想不只是評審的問題, 台灣的歌唱節目快被做爛了, 而且越做越爛, 越抄越爛. 這樣的節目品質竟然可以引發鄉民的激烈討論, 還值得讓我寫一篇文章嗎?
但是這兩個禮拜看超級星光大道的PK賽, 真的看到撒尿牛丸了!!! 中視與原住民電視台合作, 把原視的前幾強通通找來PK. 這樣的安排, 就好像要一堆穿著龜仙人道服的選手, 忽然之間要應付超級賽亞人降臨地球一樣
來自金峰鄉正興村比魯部落的曾靜玟, 無疑是夾帶著超級賽亞人的血統降臨. 地球人加油啊!
原視的PK, 曾靜玟唱Circus Monkey.


超級星光大道 - 曾靜玟唱 我恨我愛你


是不是原住民的音準比較第一點呢? 總覺得之前梁文音的音準有點低, 曾靜玟也好像有點低. 來星光PK之後, youtube上搜尋曾靜玟都是星光的影片, 原視的影片反而很少>_<.
星光大道還是挺有趣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