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五個禮拜, 我終於回到了台灣, 我的家.
一切都是那麼的凌亂, 但是就是那麼的可愛.

踏著疲憊的步伐回到了家, 精神卻是極端的亢奮, 這一段的疲憊大概是因為最後一天的加班, 長途飛行的折磨, 再加上屢試不爽的行李遺失, 快要36個小時持續清醒, 確實也對我造成了影響, 但是當車子開到了三重, 踏進家門大喊, "爸, 媽, 挖鄧來阿!" 興奮的心情並不亞於第一天到了北卡看到apartment的感覺.

走進理髮店, 給自己一個清爽的造型, 回到辦公室, 開始新的專案, 生活又回到了常軌, 我愛這個地方, 我想, 是因為這裡的朋友, 你們給我家的感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