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自high講評
歡迎討論, 別鞭我!
有雷不喜勿入.

1. 阿杜+李千娜: 我實在不懂她為什麼沒被淘汰. 我真的是非專業啊! (不是說腿長就可以留下來吧) 浪費了阿杜的好聲音.
2. 美珍+李聖傑: 真的是一首很好的情歌, 就...很enjoy這樣的情歌. ^^ (美珍不是說我愛Rock嗎? >_<)
3. 信+魏如昀真是汙辱我的小愛 - 兩個人哪裡在合唱了? 你們兩個有排練嗎? 排練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很好嗎?
4. 林宜融耳朵不好 - 可惜! 唉, 枉費品冠這麼好的低音.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Annie唱歌都覺得破綻百出, 但是又覺得好像唱的不錯, 怪!
5. Yuming很難得高音唱不上去, 可見石康軍的聲音有多棒, 信今天真的是狀況不好, 好像也影響到跟他合唱的yuming, 兩個人的聲音本質太衝, 不像石康軍的聲音乾淨一點, 是比較棒的combination.
6. 林佩瑤本來也是我覺得早就該淘汰的, 不過今天除了一開始有很致命的音不準, 後半部唱的可真是好, 可見李聖傑很會帶人唱歌.
7. 本來認為游鴻明是個芭樂歌手, 一開始的合音, 簡直昇華了整個A段, 編曲功力也超好的! 可惜我覺得吳忠明根本不敢唱出聲音, 唉!
8. 這歌好難唱, Ray已經唱的很不錯了, 最後b段還是虛掉了, 可惜. 歌曲難唱就更得展現唱功. btw, 范范滿厲害的.
9. 我實在很討厭梁文音. 把歌唱的很不好聽. way back into love耶, 唱的跟Moulin Rouge一樣, 我快吐了(X! 這樣還過關! 真他x的oo)
10.(曾沛慈也可以去主持棒棒堂了, 不要再跟范范無意義的聊下去啦, 還是唱歌吧!)
10.我不喜歡范范的歌, 但是聽了之後覺得很適合展現唱功, Pets在星光二班算是高材生, 演歌功力一流. 小胖說第7組讓他想到林志炫+潘裕文, 我聽這一組想到康康跟林宥嘉的到不了呢
11.(原來一眼瞬間是阿杜和阿妹先唱過的啊!) 拜託以後任何星光大道的選手, 你們不要再選阿妹的歌了, 你們不知道你們跟阿妹的差距有多少嗎? 黑妞和阿杜完全的不和諧啊!

林志炫一開場的時候說, 星光二的聽力遠不如星光一, 我本來還想, 是這樣的嗎? 聽完之後, 再跟腦袋中的星光一youtube比較一下, 印象中星光一的藝人對唱分數都到20分以上. 水準真的也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