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二班 PK賽第二周
http://www.youtube.com/user/willyopp
http://www.wretch.cc/video/mooneyes&func=list&view=cat&cid=51227


彭冠楨
真氣亂竄...
葉瑋庭
比爛的...為什麼沒被淘汰? 謝謝喊的比較大聲嗎? 黃韻玲講的有夠爛, 張宇是講的比較好的評審.

楊成祥 vs 賴銘偉
挑戰者pk歌曲跟師太唱的節奏感差太多了, 我覺得他唱歌的呼吸不能帶動我的呼吸, 聽起來其實讓我不舒服; 倒是馬後砲pk的流浪記唱的很不錯, 聲音特色有展現出來!
如果以馬後砲pk賽來說, yuming已經輸了, 不過我基本的pk賽我給你勝. 我也不喜歡拉麥克風的動作, 聲音在後製的時候可能被調整的比較正常, 評審老師們都說了, 可能真的是致命的缺點, 改掉吧...

Alisa vs 梁文音
因為被CPLIN雷到(還有這種住美國的雷住台灣的喔), 所以對這位ALISA期待滿高的(不然我還以為是維多利亞跑來pk咧), 但是不如我所期待的是他選了一首我覺得難度並沒有很高的歌. 我同意他的表現真的很棒, 但是我覺得自己在唱歌的時候, 有些優美的旋律其實是要靠廣闊的音域才能表現的出來的, 而音域也是唱功的一環, 你聽A-mei唱'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一共有13度的音差變化. 但是Alisa這首歌沒有太多的旋律變化. 不能否認真的唱的很棒, 不過要是可以多秀一點唱功讓我們學習一下的話, 那就真的是享受了 (在步幕後面唱的VE還比較好咧) . 梁文音好像在音準上跟我有不同的見解, 我常常覺得梁文音的音準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也許是我的音準不對. 這首歌一開始自由版進入節奏的那段華采很棒, 一氣喝成, 如果從頭到尾都這麼棒的話就不會輸了, 可惜那段耗費全身氣力, 偏偏王菲的歌難度就是這麼高, 不夠幸運低後段的音準全部都有偏差, 只好敗了...

徐志杰 VS 魏如昀
趕拍啦...自談自唱怎麼這麼趕咧, 不過我覺得並不差啊
那個評審啊, 如果挑戰者在這裡是要一周比一周更好, 我更覺得魏小姐應該要被淘汰了...黃韻玲你真的只會亂掰...

陳以岫 VS 黃美珍
美珍, 不要再唱英文歌, 好嗎? 你真的可以去唱J狗咧...

黃偉閔 VS 林宜融
音色這麼好, 怎麼唱的跟王中平一樣的表情...
Annie...還真是可愛, 不過你的手套可以換皮的嗎? 不然實在很像熊掌捏, 口愛捏

林健輝 VS 曾沛慈
Pets最後一句噴麥又飄音, 再加上我個人個人非常非常喜歡林健輝的聲音, 我應該是要給挑戰者勝利的啦...這個平手實在是有點鄉愿...

真想罵黃韻玲, 你他媽的你就算再專業我也不爽你...


星光二班岌岌可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