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無聊啊...怎麼會去做這種測驗呢? 應該是因為小葉作了所以我想說做做看吧...
Your rainbow is strongly shaded green and red.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聯合報╱記者吳文良/三重報導】
三重警分局連續破獲艷名遠播豆干厝的數家應召站,昨天凌晨再破一應召站,發現竟然連老鴇的印尼籍女看護也下海賺外快,到台灣剛下飛機的大陸女子也賣淫。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yahoo汽車頻道上看到的SUV分析文, 我覺得很不錯, 特此轉貼於此
並開放Call In 徵求意見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準備中...

謝謝大家的祝福.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事的才來看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次我看到這個廣告都能看好久, 我真是一個geek!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一直在想要選什麼樣的沙發, 雖然這只是個簡單的問題, 但因為傢俱這種東西都是高單價商品, 要是選了一個以後會看膩的, 不好用的, 或是保用時間不長的, 都是很致命的事情.
雖然我一直說以後家裡要走貧窮風, 但是最近我才知道原來我喜歡的風格比較偏向"北歐"風. 譬如說像這樣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星光四又來了, 即便是星光三到最後我連總冠軍都沒看, 但是星光四一開始還是有點想看.
這種感覺很奇妙, 一開始星光一星光二的時候, 很不喜歡聽到那種走音很爛的還在那裡拖延時間, 也許是到了最後, 唱的不好的人還一直留下來, 哭點很低的在那裡惺惺做戲, 所以雖然一直罵, 但是還是想看.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看了籃球火?
要是以後看不到比這個更難看的偶像劇怎麼辦?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始報名囉!!!
http://www.sportsnet.org.tw/race_detail.php?race_no=20081101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