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冒了, 起來的時候正好在轉播三分球大賽. 不過本來最喜歡的Steve Nash已經以9分的低分穩居最後一名, 就沒什麼興趣關注了. 決賽Dirk投的這麼差更跌破我的眼鏡, 不過Kapono一開始投, 整個人就精神了起來, 最後Jason Kapono以破決賽紀錄的25分拿下三分球大賽的冠軍.
三分球投射真的是practice makes perfect...看來我也該好好的來練球了

接下來的灌籃大賽, 一直是NBA全明星賽最吸引人的表演之一, 許多年輕球員都利用這個管道, 來打響自己的名聲, 挑戰非人(飛人)極限. 今年比賽之前, 多方看好的一年級生Rudy Gay (很酷的名子, 官方網站 www.rudygay22.com)在Youtube上公開徵求網友給他靈感, 我也看了許多網友的創意, 今天最期待的就是看Rudy Gay能夠表演出多少網友的創意. 不過很明顯的, 這個只是一個經紀公司的創意, Rudy大概連上網都不會吧, 我看他的灌籃了無新意, 跟網友比都比不贏了, 更別說拿冠軍了, 給你的評語只有: Rudy Gay, 你他媽的雜碎!!!
感謝上帝的是, 大隻佬為明星賽帶來了驚奇. 這位篤信上帝的高中生球員, 雖然身高很高 (NBA灌籃大賽中身高高的反而是缺點, 因為跳起來之後沒有飛翔的感覺)但是Dwight Howard卻用創意, 用大腦打破了這個鐵律. 每一次的灌籃都非常具娛樂效果.

Superman is in the Building...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
雖然這個超人灌籃沒有真的把球灌進去, 精確一點來說是把球用雷獸射門射進籃框, 但是在創意, 娛樂性, 飛躍的高度上, 都已經達到了滿分的境界了. 賽後開放5分鐘上網投票, 全球的網友可以上網投出你的最愛, 我想無庸置疑的Dwight Howard是一定會拿下冠軍的. 就算是錦上添花吧, 我也來湊熱鬧投投看, 畢竟這是許多工程師新血的結晶啊, 結果....

天啊! 這是哪一家做的啊, 簡直是... 一定是微軟!!!!

不過灌籃大賽不是只有一個人參加, 下面這個是第二名Green的第一灌. 叫做"Birthday Cake Dunk"...要靠慢動作重播才知道有趣(觀眾的歡呼聲在重播的時候才出現)



根據PTT鄉民, 能夠超越這隻大隻佬魔獸的灌籃, 應該只有這個了...
(唔...好痛)
23號球衣不要隨便亂穿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