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dishant.com/album/Daler_Mehndi_-_Tunak_Tunak_Tun.html
很不錯, 可以線上試聽整張專輯, 更讚的在這裡.
感謝cplin慷慨的分享這張印度F四合一督嚕督嚕大大專輯, 在聽過整張專輯之後, 更能感受到Daler Mehndi對音樂的執著. 這張名為Tunak Tunak Tun的專輯中, 首波主打Tunak Tunak Tun曲風熱情洋溢, 創意無限, 可說和Ricky Martin的拉丁風舞曲有著同樣的愛情魔力, 也難怪有了這張和俊男美女的合照. 我想Daler Mehndi在印度的社會中扮演愛神邱比特的角色再適當不過了. 只能說是魅力無法擋, 讓我再喊一聲...尬哩那~~~~~~~~~~(譯:尬哩那=Sweet heart)

我想將流行領導並促進商業的消費, 不論在世界上任何地方, 都會是最佳的行銷方法. Daler Mehndi幫Toyota代言此款休旅車, 也為車商帶來無限商機, 就如同Ricky Martin代言Toyota Altis一樣, 車商荷包滿滿, Daler Mehndi也因為在Toyota 得廣告強力行銷之下, 更增加了曝光的機會, 明星代言和商業行銷相輔相成, 這張帥氣的相片就是見證! (我寫的這麼好真是佩服我自己 XD)

除了車商, 飲料當然需要偶像明星的代言. 印度知名品牌ULC一直視可口可樂為最大的競爭對手, 為了搶贏得市場的佔有率, 請出了Daler Mehndi代言, 這項合作案為ULC增加了27.3%的佔有率, 效果奇佳. ULC也因此多角化經營, 進軍流行服飾, 推出紀念西裝以及紀念頭巾.

通常沒有歌手願意承認自己是偶像歌手, 即使Daler Mehndi有著出眾的外型, 他仍然希望自己的音樂才華受到肯定. 就像金曲獎中, 如果評審不把獎項頒給Jay/Jolin之類的超級暢銷歌手, 不免會被批評評審曲高和寡自命清高不切實際. Daler Mehndi努力多年, 終於獲得了評審的肯定(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獎項, 三個扭來扭去的人像, 應該是類似金曲金馬金鐘三合一終生成就獎之類的), 看他得獎時握緊雙拳興奮的樣子, 就知道這份榮耀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