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二班 PK賽第四週
本週看直撥呢, 好開心好開心

簡志剛 vs Pets
躲在布幕後唱時就覺得是來護航的, 抽到誰爽到誰. pets今天簽運不錯. 簡在唱的時候, 我只有一種感覺, 為什麼我要中cplin的招, 每次都要聽還要擠出評論, 聽他唱歌簡直是汙辱我的耳朵, 第四次踢館賽了, 不能找實力平均一點的嗎? 這種人百人淘汰賽的時候就可以閃了.
Pets今天眼粧不錯(再次展現Roger老師的專業), 但是這首歌原來是怎麼樣唱的呢? 自由版的部分, Pets可以說詮釋的有點差, 我完全抓不到他的樂句重點. 加油啊!

楊宇哲 vs 賴銘偉
還來啊! 大人啊...(中間有一個跳五度音的, 好準, 準的另其他的音不準好明顯) Yuming唱的真好, 今天的台風很不錯, 音色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我給你5個燈.

Alisa vs Annie
真是抽一個死一個抽兩個死一雙, 今天抽第三個, 到底會如何呢? 不過這份懸疑性已經被小貓雷走了, 換成另一份懸疑性, (怎麼住美國的也對星光這麼有興趣, 但是卻不等youtube or 在youtube上search一下咧?) 到底Alisa什麼時候走音呢!!! .....看到吸血大魔王阿咪老師拿著譜一直點頭, 就覺得這一定有陰謀, 哈, 大家都愛陰謀論. Annie, 怎麼皇家音樂學院的小提琴拉成這樣呢? 尾 音會飄的問題並沒有改善, 反倒是對歌曲投入的程度增加了. 這樣唱歌更能感動我唷!
陶晶瑩, 你他x的什麼叫做這樣像在拉二胡, 你對二胡有意見嗎? 我要你給我道歉.
張宇,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阿妹有多厲害, 價厲害!

林芯儀 vs 黃美珍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求求你不要再閃躲....", 那個"閃"唱的真好啊. PTT鄉民說他是唱過八大電視台亞洲歌唱大賽的, 那是我爸媽在看的歌唱比賽, 尾音拉的長是那個比賽很重視的曲風啦. 雖然還是有某些瑕疵, 不過那個閃字唱的真好, 20分受之無愧. 根據PTT的鄉民說, 美珍如果服裝是把網襪撕破的, 都會唱的比較好, 如果是穿套裝, 就會沒power, 而今天偏偏就是穿的中規中舉的, 只好投降輸一半了. 橘'舍'的天空, 斷了針的鍾, 握緊的話筒, 胸口的悸動. 還有後面一整段的 "的" 這個字, 唱的都太重, 顯得很奇怪, 通常都是在講音準準不準的, 很少有遇到節奏弄不好的. 失敗

林健輝 vs 黑妞
黑妞應該是有高人指點吧, 選了一首非常適合他的歌, 不管評審怎麼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林健輝, 也比較喜歡林選的這首歌.

ps. 搖一搖小姐好瘦喔...真好
ps. Yuming & Annie, 你拿兩隻手機何必呢?
ps. 靠! 辣媽還可以來復活喔,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