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8 是我第一次自己過父親節.

大賣場總是在這個時候, 把囤積很久賣不出去的刮鬍刀拿來促銷. 當走進costco, 大潤發, 家樂福, 第一個進入眼簾的展場放的是刮鬍刀的時候, 就是提醒全天下的小子, 父親節到了!!!

其實本丸早就準備好了父親節禮物, 不滿七個月的他, 在前幾個禮拜就很怒力的練習叫爸爸. Joanne和我都知道, 那對他來說只是發聲練習, 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自作多情總是比較有情調, 聽他拔拔拔拔麻麻麻麻罰罰罰罰參在一起亂叫, 在配上一個眼睛笑到咪得看不見的微笑, 身為一個新手爸爸來說, 這樣的父親節禮物已經勝過一切. 

本丸, 謝謝你讓爸爸覺得自己是一個偉大的爸爸.

老婆, 謝謝妳, 你是個偉大的太太和媽媽.

也要祝小車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小車的捧油們, 已經當爸爸的, 辛苦了; 尤其是和小車一樣的新手爸爸, 不管你的小朋友是和本丸調皮的時候一樣調皮, 還是和本丸乖巧的時候一樣乖巧, 你們都是最棒的爸爸! 加油! 還沒當爸爸的, 也是加油, 記得要選油飯哦. 

附上令我非常感動的火影忍者的一小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