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車的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 我第一件想起的事情, 是去年的生日.

去年8月9日, 我到了HSBC, 一個要為自己找好多理由才能說服自己為何去那裡工作的工作. 待了兩個月之後, 兩位貼心的同事Judy, Julie在我生日的當天, 用小畫家各畫了一個蛋糕給我, 那大概是我收過最陽春的生日禮物, 卻讓我那天短暫的不再沉淪於每日的抱怨與悔恨.

審視自己, 追求毫無個人價值的世俗目標, 似乎取代了輕狂時的大膽尋夢. 我總是在告訴自己, 人生就是不斷的追求階段性的目標, 卻也因為如此的短視, 現階段我除了坐在電腦前, 循著網路上地產新聞以及論壇帖子一則一則的爬文, 心靈上的成長似乎停滯了. 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是一個人的紐約之旅, 希望我能夠在這一趟旅行中, 成長!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